MP3

即時新聞


Get a Voki now!

2007年12月11日 星期二

書籍)) 準備好大哭一場

準備好大哭一場 準備好大哭一場


本書特色
◎與村上春樹齊名的暢銷女作家江國香織榮獲2003年的直木賞作品
◎日本名家看江國香織的直木賞作品:
‧林真理子:當代人氣作家得獎,實至名歸!
‧渡邊淳一:這是江國香織作品的魅力!

精簡介紹
當濃烈的愛情毫無預警地破局時,請準備以優雅的姿態療好傷……
本書是江國香織榮獲日本文學大賞──第130屆直木賞的作品!
12篇纖細透明的短篇小說中,有她傾注全心描寫的戀愛風景:原本應該是身心滿足的愛情,卻因坦誠的告白而出現傷痕;與相戀多年的有婦之夫迎向嶄新人生的夜晚,兩人濃密的感情開始崩解;女人共同編織的熱帶夜,即使所有人都不在了,她仍要與她繼續相戀……。一篇篇從日常生活中切片出來的故事,結合了簡單與優美,也如同江國香織所要說的:「各式各樣的人,在各式各樣的地方,擁有各式各樣的記憶、各種表情、各種動作,不過大概也汲汲營求於不變的愛吧。」

作者簡介

  江國香織
  1964年生於東京,出身文學世家,畢業於目白短期大學國語國文科,以輕盈卻直逼人心的愛情故事見長。曾以「草之丞的故事」獲每日新聞社小小童話大賞;《芳香日日》獲得第7屆坪井讓治文學賞與第38屆產經兒童出版文化賞雙料榮譽;《我的小鳥》獲第21屆路傍之石文學賞;《游泳既不安全也不適切》獲得第15屆山本周五郎賞;《準備好大哭一場》獲得第130屆 直木賞。
  暢銷作品:《寂寞東京鐵塔》《游泳既不安全也不適切》《冷靜與熱情之間》《與幸福的約定》《芳香日日》《神之船》《我的小鳥》及多種英語繪本譯作。



轉自:博客來



看過一次,200含郵

0 意見: